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姥爺住院了300字作文

姥爺住院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姥爺住院了 

  昨天,姥姥給媽媽打了個電話,說姥爺煙中毒了,讓我們去看望姥爺。 

  媽媽知道后,馬上騎車帶我去了人民二院。到了那裡,我看見姥爺正吸着高壓氧,輸着一種液體,他臉色微發蒼白。躺在病床上閉着眼睛,我也不知道姥爺是昏了過去還是睡著了。當時,我很怕姥爺有生命危險。 

  這時,小姨告訴媽媽說現在很安全,剛才還清醒了一陣子,只不過檢查后醫生說姥爺有輕微的糖尿病,需要預防。我聽了小姨的這番話懸到嗓子眼的石頭終於落下來了。 

  不久,姥爺醒來了,我和媽媽問姥爺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感覺怎樣 …… 姥爺用微弱的聲音說“還好”。 

  這次的事情發生是因為姥爺晚上使用活時沒通風,濃煙過多引起的,我希望以後家家能改成暖氣取暖,這樣不僅衛生 、健康、而且還不容易發生類似的事故。

姥爺住院了 標籤:住院了作文 姥爺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住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