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坐你隔壁700字作文

坐你隔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有着肥胖的身軀,驚人的體重和可愛的臉龐。輕輕碰一下你那肉嘟嘟的身體,你就會叫痛。夠不到頭的手指竟然還能靈巧的按着樂譜在豎笛上來回忙碌。你居然與我都被選進了校豎笛表演隊。你小小的眼睛里總帶着一絲神氣,強而有力的字跡讓你更帥氣。

  你,積極樂觀,欣賞自己是你的強項!雖然你的畫畫水平不是很好,但你在美術課上照樣那樣認真,照樣那樣喜歡。去年的美術期末考試,因為沒有限制畫什麼,於是你畫素描。你畫了一個球,可這不是一般的球,而是一個黑煤球。我看在眼裡,悲在心裡。好好的素描,到你手裡就變成了這個樣,可你自己卻很欣賞你那“黑煤球”。眼睛睜得老大,好像在為你的“煤球”藝術喝彩。

  去天生橋秋遊回來的路上,我在上車時摔了一跤。於是直接往靠門的椅子上坐下了。可是沒想到,又一次的坐在了你隔壁。我手上抓着半瓶水,突然被張欣搶去喝了個精光。我本來想喝可已經沒有了,嘴裡嘀咕着:“好渴啊!”你看看你手上那所剩無幾的“甘霖”,舔了舔嘴唇,打開蓋子把“生命之源”湊到我嘴邊說:“給你,喝吧。”我看了看你,好像比我好乾。沒水喝的滋味我知道,於是我把它還給了你,畢竟我不能奪人所愛,損人利己呀。我本來想後悔的,可就在這時你又舔了舔你的嘴唇,看你那憨厚樣我又改變了主意。你把水放到嘴邊時還猶豫地看了我一下,意思是說:“我喝了哦!”我點點頭。你這才一飲而盡。喝完了,還用手擦了一下嘴,一副酒足飯飽的滿足樣。我不經笑了起來,感覺自己也不渴了。

  一個天真可愛的你,一個容易滿足的你,一個樂於助人的你……你,就是你,很高興曾經能有機會和你做過同桌,讓我認識了這麼一個你。我的同桌——胡軼然。

  南京市溧水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張慧玲



坐你隔壁 標籤:隔壁作文 隔壁人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