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住院500字作文

住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上次眼睛不小心被班上的男同學用玩具槍的到了,所以我住醫院了! 

  我當時剛去醫院做住院手續時,我的心情十分害怕!醫生說住院我嚇的直哭!這是我第一次住院,我很害怕! 

  住院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是可怕的!我經常看見電視上住院的人有許多人去看望他,我真的好希望那時候同學們也去看望我這個病人!那一個下午我沒有讀書,同學們到了下午放學時間來看望我,我不知他(她)們怎麼知道的!可是我很感動!我已經實現了電視里的羨慕的場面了!我真的很感動! 

  聽醫生口中知道了我要住院一個星期,我心裡想這一個星期很難度過的,多麼希望有人跟我一起玩!晚上到了,我又不習慣在醫院裡睡覺只好回家睡覺了!在一路上我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動到眼睛! 

  第二天到了,同學們忙着去學校上課,我卻要去醫院裡掛點滴,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在醫院裡很無聊!少了學校里的歡笑聲,少了同學們的幽默感...... 

  學校放學了,我望出窗口看見了許多人同學在下面走來,越來越近了,我看見是我班上人,我迫不及待的在病床等待同學們.他(她)們走上來了,他(她)們送了好多東西了.男生送吃的,女生送小手試等等.這場景讓我感動! 

  我淚水從眼睛里流了出來,可家長說不要流眼淚了這樣眼睛會更嚴重了!我把眼淚察去了!對同學們笑了笑! 

  在這一次住院只我得到了一句話是:這一秒是絕望,下一秒就是希望!相信自己可以的!

住院 標籤:住院作文 住院了作文 奶奶住院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