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住院記600字作文

住院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住院記 

  我因為腺樣體肥大,住進了醫院。一開始我還蹦蹦跳跳的,但後來,我就知道了住院的痛苦了。 

  住院一天打一次針,掛鹽水消炎,說什麼縮小感染範圍。我就想軟禁在牢籠中的困獸,躺在病床上無事可做。第二天一大早還要去做各種檢查,什麼尿檢啊、CT啊、X光啊、心電圖啊、B超……五花八門,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搞得我暈頭轉向,魔鬼式的生活開始了…… 

  我坐在病床上,一天總有一次醫生來檢查,我不耐煩了,想出去走走,可哪行啊。我獃獃地望着窗外。吃吃藥、看看電視、掛掛吊針、上上廁所,成了我一天中的主要活動。 

  動手術了,我心裡像十五隻水桶吊水——七上八下,說什麼也賴在床上不肯起來,我彷彿聽到了天堂的鐘聲,也感受到了地獄的炎熱。沒辦法,爸爸出馬,來為我做心理輔導。他說的口乾舌燥,我心中慢慢緩和下來,爸爸使勁說明我不會上天堂,不停地勸解,不停地疏導。我半信半疑,問了一萬個萬一,終於同意動手術。 

  為了確保手術成功,即使是個極其微小的手術,但是爸爸還請了最好的醫生,我感動了,走上了電梯。對爸爸說:“我到底會不會上天堂啊?”爸爸樂了,說:“當然不會。”我麻醉了以後,夢見天堂的天使正請我去天堂遊玩,我不去,可他們拚命拉我過去,啊!原來是“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中的“天堂”啊!我來到了西湖,痛痛快快地玩了起來…… 

  啪!天使打我了一下,我生氣了,剛想說理,啪!又一個巴掌,我醒了,爸爸媽媽站在我身旁,笑眯眯地看着我。爸爸說:“沒有上天堂吧!”我興奮地對爸爸說:“我上天堂玩嘍!”說完,又沉沉地睡去了……

住院記 標籤:住院作文 住院了作文 奶奶住院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