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住院歷程1000字作文

我的住院歷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當我和家人拎着東西離開醫院的那一瞬間,一種被釋放的感覺油然而生! 

  在醫院裡住了整整八天。這八天里,每天打吊瓶是最令我心煩的事!不是怕疼,因為護士的技術很好。但一上午就在床上坐着,並且手不能隨意亂動,且只能擺一個Pose的感受,我相信只有和我一樣有過如此遭遇的人才能體會。 

  僅僅打吊瓶還能熬過去,但是每天晚上睡覺還是讓人頭疼! 

  46床和48床是我的兩位鄰居,也是我最不能容忍的兩位“夜間”代表——嗓門高、打呼嚕!先說說46床一家人。這家人的老奶奶患尿症晚期,很讓人同情!娘倆“默默無聞”,不過這家人的男主人(病號的老伴)可是天生一副“亮嗓子”!他白天不見人影,夜間滔滔不絕,典型的老鼠+貓頭鷹!最要命的是他還會來個“突然襲擊”。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讓我措手不及!莫非,他是個軍事天才? 

  說完“金嗓子”46床,咱再說說呼嚕“熱愛者”48床。48床是個中年男子,身寬體胖,啤酒肚挺着,一看就是位“心大公司經理”!也許是因為他胖的緣故,一到睡覺的時候。別人剛要進入夢鄉,他就唱上了“催眠曲4號”!旋律基本上是:強強弱,弱強弱,強弱弱······起了反作用不說,他越打得厲害,我就越替他着急:體胖者最忌睡覺時打呼嚕,容易血壓升高,引起突發性死亡!再這樣下去,這位“經理”就有與世長辭的可能了!可我也沒辦法啊!嗚嗚嗚··· ··· 

  ··· 

  住了八天院,化驗血、尿,來來回回六七次,把我和家人折騰的身心疲憊。只要一發下單子,接踵而來的保準是嘆息! 

  再聊聊吃的。前幾天桌子上滿是魚肉,酸奶、罐頭、零食吃個夠(在此聲明,本人要感謝贊助商郭娜娜小姐的贊助和支持,予以表揚)。病號的待遇超爽!可是好景不長,春妮小姐(俺的主治醫師林春妮)發下話來:魚肉蛋奶等高蛋白食物不準吃,忌辣忌咸,少喝酸奶,多吃水果,不準吃膨化食品!Oh, my god! 主啊,把我帶走吧!夫子啊,多多發些謬論,把俺的主治醫師說暈菜吧! 

  從此,飯桌上還是會有小肥雞的胖胖體態和肉的香味,只不過,幸災樂禍的你大可放心,這不是給俺吃的,這是給我爸媽和我的贊助商郭娜娜小姐“享用”的!我只能喝着八寶粥,品味着綠色食品給我帶來的農藥味道! 

  我的日曆上終於有八個圈圈了!俺可以出院了! 

  別了,我的金嗓子!別了,我的呼嚕經理!別了,我的春妮小姐!更別了,我的人民醫 院!(要是我的就好嘍) 

  當我和家人頂着黑眼圈拎着東西,踏上回家征途的那一剎那,我哭了!爸爸問我怎麼了,我流着眼淚說“忘了問問春妮小姐,我什麼時候能吃肉啊!”(全劇終)

我的住院歷程 標籤:未來的住宅作文 我的成長曆程作文 住院作文 住院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