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住院的時候1100字作文

住院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爸帶我去醫院,醫生一檢查,說這是一種過敏性的皮膚病,對“腎”有影響……醫生還說很多很多,我聽不懂,也沒心思聽。我只知道我得了個很難治好的病。我要住院了! 

  那天早上,穿着白大褂的醫生又來查房。護士給我測了體溫,量了血壓。末了,醫生又拿起那份屬於我的病歷夾子,開起了我新一天的葯。“醫生伯伯,別再給我開鹽水了。你看,我這兩隻手都是針孔……”“小朋友,不打吊瓶不行啊。別怕,這位護士阿姨打針的本領很棒,一點也不疼。”“誒,又白求了”我心裡一陣失望,撅着嘴說:“謝謝醫生伯伯。” 

  我又打着吊瓶無聊地躺在病床上。我感到手麻麻的,媽媽連忙用溫暖的手輕輕地搓着。我輕輕地側轉身子,看看窗外,窗外的天空灰濛濛的。大概起風了,光禿禿的柳枝在空中飄來盪去,無聊透了。 

  忽然,門開了,一大群人擁了進來。圍到病床前。大姨第一個說話:“我的小璐璐,你可吃苦嘍。瞧瞧,小臉都瘦了。”說著說著,眼淚就流出來了。“大姐,你幹嘛。小孩子家,小毛病,打個針,吃點葯,過二天就沒事,別弄得什麼事似的?”我小舅向來見不得眼淚,就說上大姨。“你……不跟你說。老二,你怎麼當的媽?璐璐小的時候在我身邊二三年,從來連個頭疼腦熱,咳咳嗽嗽都沒有,怎麼一到你這就……” 大姨轉頭怪起了我媽。 “姐,我……” 我連忙替媽媽解圍:“大姨,我沒事,醫生說過二天我就好了。”“二姐,你別理大姐,大姐只會怪人。我看璐璐挺好的,白了,胖了。璐璐,醫院的伙食挺不錯吧?” 小舅說。“是啊,醫院的飯好吃極了,小舅要不要也在這吃一天?”說話的是大表姐,我大姨的獨生女。“好丫頭,損你小舅,給你媽報仇。”“怎麼跟舅舅說話呢?沒大沒小的。去,把水果給璐璐拿來。” 大表姐吐了一下舌頭,笑容滿面遞上了一籃子水果。“蕭璐,我們給你帶了些水果和甜品。你要多吃水果,水果有維生素,營養多。” 大表姐回頭盯了一眼小舅,拖長聲音說。“這比醫院的伙食有——營——養——”“好啊,又損我——” 小舅一把抓住大表姐,兩人鬧了起來。歡樂笑聲在小小的病房裡傳開。我的心情一下子開朗、放鬆了,淚水一下子從眼眶裡涌了出來。 

  由於聲音太吵,把醫生也招來了,他把他們都勸走了。“璐璐,我明天再來看你,再見。”“表姐,明天來時記得給我帶幾本書。我好幾天沒看書了。”“好,小書蟲,我忘不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腿上的紅點也漸漸消失了。一天,醫生對我說:“好了,可以出院了。”我聽了一蹦三尺高,直跳下床,一直跑到媽媽懷裡。我又可以和姐姐、弟弟一起玩了,病魔休想再糾纏我。 

  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在醫院裡的這十來天。 

  指導老師 夏秀紅

住院的時候 標籤:住院作文 住院了作文 奶奶住院以後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