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奶奶又住院了400字作文

奶奶又住院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奶奶今年剛好60歲,有一點白髮,我的奶奶就是身體不好,身體不好所以住院次數也多了起來! 

  奶奶又住院了。但是,這一次與上一次不同的是,上次是奶奶必須住院的,而這一次奶奶住院,是她主動要求住院的。 

  也是去年的這個時間,奶奶摔倒導致骨折而必須住院的,因為奶奶長期患有糖尿病,會誘發很多病症出來,不宜做開刀手術。但按照醫生的要求,又必須做手術。於是,奶奶在忍受了很大的痛苦下,靜卧在床好幾個月才能下床走動。但因為奶奶大腿里埋有鋼板,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晚上睡覺翻身時也特別疼。根據這段時間的血糖檢測結果,奶奶的血糖一直很穩定,醫生告知最適宜做手術。於是,奶奶就主動走進了醫院。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等待,奶奶終於從手術室出來了。聽醫生說,手術非常成功!我們一家人在手術室外面聽說了這個消息都十分高興! 

  奶奶和新中國是同齡人。也許,奶奶和我們偉大的祖國一樣,只有經歷了風雨,才能見到美麗的彩虹!

奶奶又住院了 標籤:住院了作文 奶奶住院以後作文 住院作文 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