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跑步比賽300字作文

跑步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校運動會各項比賽項目正在緊張而熱烈地進行着,此時100米跑步的比賽馬上就要進行決賽了。跑道上一群生龍活虎的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的做着準備運動,他們一會兒壓着腿,彈跳幾下一會兒用手彎彎腰,雄赳赳氣昂昂的。其中有幾個是我們班的同學,於是我也趕過去給他加油鼓勁。只見裁判員的信號槍高舉,喊道各就各位,聽見一聲槍聲,然後小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似的一樣往前沖。站在跑道邊上的同學們人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叫喊聲此起彼伏一陣高過一陣,跑在最前面的是我們班的小明同學。他越跑越快像一頭矯健的獅子,迅猛地向前衝去。終點越來越近了只見他用盡全身的力氣向終點跑去,終於他跑到了第一,我們全班的同學都上前去,為他鼓掌為他歡呼!

  跑步比賽真激烈啊!

跑步比賽 標籤:跑步比賽作文 跑步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