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跑步比賽600字作文

跑步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跑步比賽 

  12月9日下午,學校組織了一場跑步比賽。 

  比賽要求每班出六名男生參加6×400米接力,還有6名女生也參加6×400米接力。 

  當天下午,颳起了很大的風,可所有的隊員都精神抖擻,鬥志昂揚,就像一棵棵小松鼠挺立在冬天的大風裡,整裝待發。 

  “砰!”隨着聲響,九名男生已經像離弦的弓箭——“箭”步如飛。我們一班的陳鎏陽不負所托,一開頭就佔到了領先的優勢,沒過多久,就把其他人遠遠地甩在了後邊。“第二棒開始跑啦!”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全班同學都在喊着:“加油!加油!”“一班,必勝!”的口號。可惜,他落到了第四。第三棒出發了。他是我們班的“頂樑柱”,來無影,去無蹤。“超啦,超啦!”有同學叫道。“又超啦,又超啦!”又有人叫道。最終,我們班以第六名的成績暫且告一段落。 

  第二局是另外幾個班的男生比賽。我沒有看,去和同學踢毽子去了。 

接下來就是女生比賽了,我希望她們能拿個好名次,為班級爭光。“砰!”大家出發了。沒想到我們班的第一棒這麼厲害,跑完后已經整整讓第二名落了半圈!接下來的四個人也不負所托,在我們“加油!加油!”“一班,必勝!”的喊聲中,一直保持領先的優勢,第五棒讓第二名落了將近一圈!第六棒更厲害,她在小學時是體育隊的,很輕鬆地就把最後一名落下了兩圈!我們班以絕對優勢穩坐冠軍之位。 

  失敗是成功之母。男生在前面雖然是第六,但女生拿了第一!下次一定會更好!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每個班都會像以前一樣團結!重在參與。輸了不怕,以後還會有機會,參與了就是好樣的!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跑步比賽 標籤:跑步比賽作文 跑步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