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一次跑步比賽600字作文

記一次跑步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段落大意: 

  1.決賽就要開始。(略) 

  2.決賽情景。(略) 

  (1)開始時我班張劍一馬當先。(略) 

  (2)林芳掉隊,別班領先,同學們為我班助威。(詳) 

  (3)王強超過別班,到達終點。(詳) 

  3.賽后歡樂情景。(略) 

  正文: 

  星期五,在運動會快要結束的時候,正在進行的一項跑步比賽的決賽要開始了,我們都在為我班的運動員助威,說一些鼓勵的話,讓他們不要緊張,放鬆一下。不一會兒,從廣播里傳來了播音員的聲音:“離跑步比賽的決賽還有一分鐘就開始了,請所有參賽選手儘快到賽場就位。”運動員們聽到了播音員的聲音,來到了賽場上就位。 

  我們只聽到“砰”的一聲,比賽就開始了。我們先是一愣,等回過神來了,立刻為我班運動員加油。我班張劍剛起跑就一馬當先。這種現象維持了一會,我班林芳掉隊了,張劍回頭讓她加油,一定要超過前面的人,就在這時,五(2)班乘機領先了。我們扯着嗓子喊:“五(1)、(2)班漏油,五(3)班加油。”我班隊員們聽到了我們的吶喊聲,拼勁了全力往前跑,只有王超不是這樣,他還在慢慢跑,同學們都說他不認真跑,拖我們班後腿。漸漸的,我班領先了,可是還不到三分鐘,我班隊員已經精疲力竭了,我班又被別班領先了。我們都覺得沒有希望了,在五(1)班王軍要到終點的時候,王超用力往前跑,終於超過了王軍,到達終點。頓時,場上傳來了一陣陣歡呼聲,吶喊聲,我班同學都跳了起來了。 

  我們班贏了這次的比賽,我班男生們都去把王超拋到了空中,我們女生就在旁邊開心的笑。

記一次跑步比賽 標籤:跑步比賽作文 記一次跳繩比賽作文 記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