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的跑步比賽600字作文

精彩的跑步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運動會。隨着陣陣清風吹過,縷縷陽光灑向草坪,運動會開幕了。有拿着彩旗的運動員,有拿着五彩氣球的運動員,也有拿着紅色絲帶的運動員……在《團結友誼進行曲》中,緩緩進場。 

  開幕式結束后,就正式開始比賽了。賽場上的運動健將奮力拚搏,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加油!加油!”的呼喊聲不絕於耳。經過一輪輪精彩的比賽后,終於輪到我們五年級精彩的跑步比賽了!在起點,運動健兒們精心準備,整裝待發。聽到發令槍響后,各位運動員火箭般地沖向終點。“加油!加油!”的聲音蓋過了廣播的聲音,令人興奮的時刻到了,第一名要產生了。“太好了。”同學們歡躍起來,為班級贏得勝利而感到高興。 

  只要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快到終點的時候就要奮力地向前沖,就能贏得勝利。 

  到了4×100的接力賽,是全場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當老師下達命令時,運動小將們像飛馳的汽車一樣,帶着必勝的決心,堅定的信念,向終點衝去。第一棒換第二棒時,第二棒的運動員接過棒子,擺動着手臂,蹬着腳,向前衝去。他們像雄鷹一樣,飛翔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第二棒換第三棒時,大家的心情變得緊張了。究竟哪個班會贏啊?我們班會不會輸呢?第三棒換第四棒時,大家的心情既是興奮,又是緊張。運動員動作加快了,像在戰場上威武的戰士,正要打一場殊死拼搏的戰鬥。“加油!加油!”的聲音越越大,“勝利了。” 

  勝利的喜悅,激動的心情,歡呼的聲音,在一瞬間爆發出來,使運動場上充滿生機!

精彩的跑步比賽 標籤:跑步比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