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森林跑步比賽400字作文

森林跑步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兔子閑着無聊想找一個動物來比比賽。它想了想,想出了個好主意。他搬了張桌子放在了一棵草地的大樹下,又掛了一張牌子,上面寫着:“跑步比賽報名!獲勝者即得森林跑步冠軍稱號!”

  不一會兒,就有人來報名了。黃狗、猴子、馬、松鼠、兔子、烏龜等都來報名了。它們排好隊,一個接着一個來報名。等到他們都拿到報名表以後,那隻兔子講話了:“咳、咳,各位選手們,我鄭重地告訴大家,第一屆跑步比賽開始啦,今年跑步比賽的冠軍會獲得保質期一年的森林跑步冠軍稱號。比賽明天就開始。”

  比賽開始了。兔子裁判說:“預備,開始!”裁判官和隊員們一起跑進了賽道。呵呵,大家有點奇怪吧,兔子為什麼即當上了裁判又參加比賽。其實是兔子自己也想參加比賽。

  兔子和馬一起商量了一個計謀,兔子牽着馬鬃,馬飛快地跑向終點。在跑的時候,兔子拉着馬韁繩,隨着馬快速往前跑,終於他們兩個闖到了終點,獲得了並列第一。

  最公正的河馬先生說話了:“兔子沒有通過自己的力量參加比賽取消參賽資格。”兔子一聽傻眼了。



森林跑步比賽 標籤:跑步比賽作文 跑步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森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