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風兒400字作文

我是風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風兒

哈哈!我是一陣風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

有一次,我去小河邊玩耍,發現小河妹妹正在彈琴,“叮叮咚咚”小魚把頭露出水面,用尾巴不停地拍打着河水,它一邊鼓掌一邊說:“河水姐姐,你彈得真好。”這時,河水姐姐看見了我,便對我溫柔地說:“風哥哥,我們一起彈琴吧!”我本來不會彈琴,可我卻支支吾吾地說:“我有急事,還是你彈吧!”

我又來到柳樹旁,看見柳樹正在跳舞,於是,我就靜靜地觀賞起來,柳樹發現了我,它對我笑眯眯地說:“風哥哥,我們一起跳舞吧!”我謙虛地說:“我還有許多事情要做,還是你先跳吧!”

我又跑到馬路邊,看到人們熱得滿頭大汗,頭上似乎要噴出火來,於是我使勁一吹,人們立刻就涼爽起來,我的心甭提有多高興啊!

我又來到南極和北極,這兒是我們最愛的地方,有冰山,也有雪地,有企鵝,也有海獅,我和同伴們一起盡情地玩耍,我們有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有的圍着冰山歡快地捉迷藏,還有的飛進海底觀看美麗的景象。

不久,天黑了,我也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是風兒 標籤:我是風作文 我是風箏作文 假如我是風作文 風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