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500字作文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星紅旗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五星紅旗,是我們經歷了許多磨難,流下了許多的鮮血,才在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莊重的“閱兵儀式”上升上去的。所以,我愛五星紅旗,愛它那鮮紅的顏色,愛它身上那閃閃發亮的金星。每當在電視、在學校看到升旗儀式,我都恨不得身上立馬長出一雙翅膀和五星紅旗一起升上去,一起飄揚在那美麗的藍天……

五星紅旗,在它的身上有一股暖流。每當我觸摸在它的身體上,心裡總會暖暖的,手掌里都會熱乎乎的。好像這美麗的五星紅旗也流着滿腔熱血,好像它也是那曾上過戰場,曾負過重傷的紅軍戰士。五星紅旗,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五星紅旗,每當我從嘴裡堅定地念出這個詞語的時候,我的腦海里就會湧現出陳毅、華羅庚、孫中山等等愛國人士。五星紅旗,它是一瓶興奮劑,激勵着所有龍的傳人積極投身於祖國的發展建設之中。所以,在五星紅旗的激勵下,我也成了一個愛國的人。

五星紅旗,他是我形影不離的“良師益友”,每當我不講禮貌,欺負弱小的時候,它都會狠狠的教訓我一頓,並且將正確的做法告訴我。每當我學雷鋒叔叔做好事的時候,它都會無聲的表揚我,並激勵我繼續這樣做,那時,它笑了,笑的特別的甜。我和五星紅旗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的多,怎麼的說也說不完,怎麼的數也數不清……

五星紅旗,你是激勵我前進的號角,你永遠是我們中華兒女的驕傲!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 標籤:五星紅旗作文 五星紅旗下作文 你是我的驕傲作文 我的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