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紅旗飄飄700字作文

紅旗飄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初入小學,我就知道了每星期一都要升旗,面對鮮艷的紅旗,我心中除了懵懂之外更多的是對紅旗的無限嚮往與莫名的熱愛。老師告訴我們升旗台上的紅旗叫五星紅旗,這令人心生敬畏又令人嚮往的五星紅旗是我們偉大祖國的國旗! 

  有一首歌不是這樣唱的么: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這首愛國歌曲我從小就聽着長大,就是這振奮人心的歌詞樹立了我的愛國信念。 

  後來加入了中國少年前鋒隊,當我佩戴上紅領巾時,我無比驕傲,無比自豪,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為我能戴上紅領巾而自豪。老師一直教育我們要熱愛祖國,善待紅領巾,五星紅旗是多少先輩戰士用鮮血染紅的,而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要熱愛祖國,從熱愛五星紅旗、熱愛紅領巾開始。此後,懵懂中的我多了一份堅定,我是中國人,我要熱愛祖國、熱愛五星紅旗、熱愛紅領巾! 

  上小學時,我每天都戴着紅領巾上下學,媽媽打趣地說我是最愛紅領巾的人,在學校戴、在家裡戴,就差沒戴着紅領巾睡覺了!甚至有時去學校的時候發現紅領巾上還沾着米粒。我清楚地知道,現在的我並不能為祖國做什麼貢獻,但我是用一顆熾熱的心去愛我的祖國,我要用對紅領巾的喜愛表達我對偉大祖國的無比敬愛。 

  升入初中,可以不用戴紅領巾了,我對紅領巾有點不舍,多麼希望能再戴着紅領巾去上學啊!可是班裡有些同學連校牌也懶得戴,很容易聯想到他們在小學時是怎樣對待紅領巾的;在星期一升旗的時候學生們都是鬧哄哄的,一點也不尊重老師、尊重校規、尊重國旗!心生氣憤卻又無可奈何,我衷心地希望每個同學都熱愛自己的學校、熱愛國旗、熱愛祖國! 

  紅旗飄飄,讓我們都心懷對祖國、對五星紅旗、對紅領巾的熱愛,高歌一曲: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紅旗飄飄 標籤:紅旗飄飄作文 五星紅旗作文 紅旗作文 五星紅旗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