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涯海角600字作文

天涯海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知道我去過哪裡嗎?告訴你們我去過“天涯海角”牛吧!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初春,我們在售票窗口買了門票,迫不及待地闖進風景區。哇!連連的美景映入眼帘,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隨着春的氣息帶走了我的浮躁,我享受着在浮華的城市無法享受的美好。我跑向海灘,海風吹來,撫摸着我的臉龐,只望大海,柔柔地飄蕩着歡騰的浪花,可所謂一浪推一浪呀!純白的沙灘不時有冰涼的海水湧上來,馬上浸沒了我的腳丫子,好癢呀!我眺望廣闊無邊的大海,海上亂石穿空,就像一個個孤伶伶的單身漢,可不遠處卻有兩塊相互依偎的石頭,像一對痴情夫婦,這可就是大名鼎鼎的“日月愛情石”!我不得不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叫絕,那兩塊緊靠對方的石頭竟然可以拼成一個完美無缺的心形!

  向柔軟的沙灘右邊走去,不遠處,兩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刻在一塊好似從天而降的石柱上,這條石柱高聳着,氣勢磅礴,向一位深思熟慮的大將,上面發黑的青苔見證了此石柱幾百年來經受的風吹雨打,而他的“孿生兄弟”海角像枝定海神針矗在海灘上,這兒就是被古人稱作天地之盡頭的地方。再往左邊走,一條突兀的石柱映入眼帘,他好似一個鎮守邊境的戰士,石身向來突去,定睛仔細一看,上面還寫着四個大字“南天一柱”,“笑一笑!”姑姑拿着照相機朝我“咔嚓”一聲,一張笑臉瞬間被定格下來。

  這真的是一次奇幻的旅程了,謝謝天涯海角帶給我的感動和快樂。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天涯海角 標籤:天涯海角作文 天涯作文 咫尺天涯作文 人在天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