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涯海角400字作文

天涯海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遙遠又富饒的海南島,有一個妖嬈多姿的城市——三亞。在那裡,有一個讓無數人神往的地方——天涯海角。

  這裡海水澄碧,椰林婆娑,金色流沙,百石聳立。澎湃的大海,清涼的海風,曾經觸動了多少人的心!

  一個晴好的天氣,光着腳丫,漫步在沙灘上——那像過濾了的陽光似的沙子上,留下了一串串腳印,也留下了一天的好心情。向遠處望去,蔚藍色的浪花捲着點點白沫,輕輕拍打着岸邊青色的石塊,也悄悄浸沒了我的雙腳。海水散發淡淡的清香,加上一夜來的海風微撫,已是醉美的,再充斥上小海魚富有節奏的呼吸,我已不知自己是身處在哪裡了。只是感覺到,我的心早已飛離我,在這難以形容的海邊暢遊了。

  更遠處,是一望無垠的大海。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偶有一兩隻潔白如雪的海鷗劃破寂靜的海面。稍微一抬頭,遠處依舊是蔚藍色。哦,天空呢?她已與海合為一體,被攪合成了咸濕的一團。絲絲浮雲分散在天邊。哦!那是美麗的海鷗嗎?

  遠處無邊無垠,分不清天和海。這,就是真真確確的天涯海角吧!

  落日餘暉灑滿了海面,映得天空一片火紅。三亞,再見!天涯海角,明年見!

  山東臨沂山東省臨沂市第三十五中學初一:李雨昂



天涯海角 標籤:天涯海角作文 天涯作文 咫尺天涯作文 人在天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