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你,在天涯海角(短篇小說)700字作文

尋你,在天涯海角(短篇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輕輕地你走了,正如你輕輕地來了。還記得那個冰冷的童話里我們的誓言嗎?花季花雨,光陰似箭,我努力尋覓着你的蹤跡。 

  ———題記  

  蝶舞是一個讓人憐憫的女孩子,她是一個孤兒,從小就沒父沒母,被一戶姓陳的人家收養。這戶姓陳的人家有一個和她差不多大的女兒,名字叫天邊。蝶舞和天邊的關係一直很好,她們是很好的朋友。直到有一天,一件令人傷心的事情發生了...... 

  那是一個冰冷的冬天,兩個女孩坐在窗前看着紛紛揚揚飄落下來的雪花。突然,天邊的一個舅舅來了,說天邊很有潛力,要帶她去國外發展。可是天邊捨不得蝶舞,而且到了國外人生地不熟的,她一點兒也不想去。但是後來在舅舅的軟磨硬泡和父母的壓力下,天邊最終還是被迫去了國外。臨走時,天邊告訴蝶舞,她一定會回來找她的。 

  自從天邊走後,蝶舞就用積攢的錢修了一棟房子,就 修在陳家旁邊,一個人住着。她相信,天邊一定會回來找她的。 

  可是幾個年頭過去了,天邊也沒有回來。蝶舞為了等天邊,錯過了許多發展的機會。蝶舞十八歲的那年,她實在等不住了,她決定用僅有的一些錢,去國外找天邊。那是十二月份,又是一個冬天,而這天天邊也準備回國看碟舞。兩人同時上了飛機,只是方向相反。蝶舞坐的飛機飛向國外,天邊坐的飛機飛向國內。當然,碟舞在國外沒有見到天邊,天邊在國內也沒有見到碟舞。就是這樣一個陰差陽錯,又把她們分開在了地球的兩端...... 

  蝶舞一直相信期待就會成真,可她等到了什麼......

  

尋你,在天涯海角(短篇小說) 標籤:天涯海角作文 人在天涯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尋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