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天涯海角400字作文

美麗的天涯海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了著名的海南島,有一個美麗的景點是我非常難忘,那就是------天涯海角。

  聽導遊說,在古代,天涯海角是朝廷發配罪臣和囚犯的地方。而現在,這裡每天吸引着眾多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在天涯海角的海邊,有一塊渾圓的巨石上刻着“天涯”兩字,旁邊的一塊卧石上鐫有“海角”兩字。每逢潮水襲來,海浪拍擊礁石,濺起層層雪浪,發出轟轟響聲時,我確實有種到了天之涯、海之角的感受。

  天涯海角的景色十分美麗。我和媽媽在海邊撿起了貝殼。我們撿到了一些奇形怪狀的貝殼和海螺,而且有幸撿到了5個活貝殼!我告訴媽媽:“只要養活了它們,就可以拿出珍珠來了!”

  回到賓館后,我把海邊的“收穫”放到桌子上,看着那紅的、黃的、粉的、花的各式各樣的貝殼、海螺,我不禁被自然界生靈的美麗所震撼。

  這就是天涯海角,這次旅遊我非常開心,同時也有一點收穫。再見了美麗的天涯海角,下一站我們就要去被稱為“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了。



美麗的天涯海角 標籤:天涯海角作文 美麗的天使作文 尋找美麗的天津作文 美麗的天鵝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