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涯海角500字作文

天涯海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來到海南三亞,大家肯定直奔大陸最南端的景點“天涯海角”,我們一家也不例外。 

  我遊覽過煙台怪石嶙峋的長島,欣賞過普陀山巍峨壯觀的盤陀石,但從沒見過“天涯海角”的礁石。天涯海角的礁石真奇呀!有的像一頭粗壯的牛,有的像一隻年長的烏龜,有的像一頭巨大的大象,有的像一朵含苞欲放的睡蓮……看得我眼花繚亂,它們還有許多好聽順耳的名字:財富石、幸運石、平安石、進步石……天涯海角的礁石真美啊!在沙灘的最南面豎立着一塊巨大的礁石,上面刻着“天涯”,旁邊不遠處又一塊巨大的礁石上刻着“海角”。不少人千里迢迢趕來觀看這兩塊巨石,還和它留影做紀念,人們都會為自己的祖國感到自豪,因為我們來到了祖國的最南端! 

  我玩耍過日照雄渾遼闊的大海,但從沒見過天涯海角這樣的水,天涯海角的水真藍啊!藍得就像天空那樣透明、清澈。在太陽的照耀下波光粼粼,閃着點點金光,像夜空中眨着眼睛的星星,這風景美極了!一陣微風吹過,傳來了沙灘旁邊濃而不烈,清而不淡的椰子香味。天涯海角的沙子真細啊!我們在米白色的像被牛奶沖洗過的沙灘上行走,如同走在軟綿綿的棉花里,舒服極了。 

  這樣的礁石點綴着這樣的海灘,這樣的海灘襯托着這樣的礁石,再加上海中隨風飄動的帆船,岸上挺拔俊秀的椰子樹,好一幅綺麗的南國熱帶風景畫! 

  指導老師:唐明珠

天涯海角 標籤:天涯海角作文 天涯作文 咫尺天涯作文 人在天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