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涯海角700字作文

天涯海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涯海角  

  聽着古典優雅的西方樂,此情此景。我已來到天外,置身於此。想起了我的朋友——桐!也許只是我小時候的玩伴兒,但是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他的,相信他也是。 

  陽光 

  吾與桐來到了這個充滿愛與光明的世界。我們從小一起玩耍、一起難過、一起奔跑……然而現在已經不可能了。但是我們還可以在夢的世界永遠一起,即使你的身軀早已離開一直愛你的人,但是我們都知道桐,你去的是一個花的世界鳥的天堂。你知道嗎?你的離開,我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的……當時的我,真的是要倒下了。但是我想你的一些話后,就改變了,我沒有哭泣,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看到你的好朋友為了你而哭泣,所以我告訴你我做到了。 

  大海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對於大海我們就是那樣好似一種親人的感情,割捨不下。我們曾經說好,等長大了:要一起聽海的聲音。但是現在沒有機會了。桐離開后,我就再也沒有去過海邊,我會忘記了海風的,忘記海浪的,忘記海螺的……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我是他唯一值得信賴的人了,他把所有的秘密都對我講了。他說過他喜歡“天涯海角”,我沒有忘記…… 

  天涯 

  原始、自然、古樸的“天涯路”,想我和他第一次認識的地方。海浪長年累月的沖刷塑造出千姿百態的磊磊奇石,巍然屹立於海天之間,笑傲驚濤駭浪,見證着滄海桑田的變遷;拾級而上登台望遠,但見滄海泛波高天流雲,一派海闊天空的景象。穿行於林蔭的“ 天涯路 ” ,觀石、賞花、聽溪,各種奇石異木和高山流水、百川歸海等園林景觀營造的生態氛圍和文化意境又令人流連忘返。 

  碧水藍天,天地一色,煙波浩翰,帆影點點,椰林婆娑,奇石林立,這裡就是我們夢裡的“人間天堂”。

天涯海角 標籤:天涯海角作文 天涯作文 咫尺天涯作文 人在天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