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心,寫滿天涯海角1000字作文

愛心,寫滿天涯海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些事,發生一千次也難以留下一點影像;有的事,只發生一次,就會永遠銘記在我們心裡!  

  今年,寒冬臘月,我們全家乘上"東航"旅遊班機,眨眼間,就從大雪飄飛銀裝素裹的南京,飛到了溫暖如春滿眼蔥翠的海南,好像坐上了天方夜譚里的魔毯,真神速! 

  三亞,南海岸邊,是最激動人心的地方!穹廬似的藍天下,陽光透明,海水清澈,那刻着"天涯""海角"的小山似的巨石,高高矗立在海天之間,吸引着四面八方的遊客。一叢叢椰樹在海風中不停地搖曳,拂拭着藍天白雲;一層層海浪從大海腹部推來,不息地拍擊岸邊礁石,怒放着無數雪浪花!最迷人的是金色沙灘,在陽光下閃爍耀眼,誘惑我飛快地甩鞋脫襪,猴急一般像海灘衝去! 

  浴着椰風,踏着海浪,我手舞足蹈,快樂地奔跑着跳躍着歌唱着! 哎呀,一不小心,我左腳的小指甲,被鋒利的礁石掀翻開來,鑽心地痛,媽呀,血花染紅了一片海水!嗨,都是大海惹的禍——我真後悔來這裡旅遊了! 

  媽媽心疼極了,費盡氣力背着我,深一腳淺一腳,一步步挪上了岸。臉孔黑黑的導遊嚴叔叔急匆匆跑來,一面焦急地探問,一面不停地打着手勢:芝?來(怎麼啦)?剛開肚椰葉吃來(趕快到醫院去啦)! 他是海口人,聽他說的話,又是"芝麻"又是"開肚"的,我忍不住笑起來,連疼痛也忘了!一轉眼,他大汗淋漓,喊來兩輛三輪卡,瘦弱的奶奶吃力地抱我上車,便風風火火地趕往醫院。   

  一路上,車行得又穩又快, 開車的叔叔衣服濕透了, 緊緊地裹在身上!趕到醫院,不巧,正是吃午飯時間,醫生見了,二話沒說, 便忙裡忙外,清創呀敷藥呀包紮呀,護士阿姨又替我打了一針“破抗”。那細緻認真的勁兒,沒法叫人不感動!開車的叔叔呢,卻一直餓着肚子,在醫院大門外等着,生怕我們認不識回頭路。 

  回到酒店,我一瘸一拐地,正堅持爬樓梯,有人在背後誇我,小姑娘真勇敢,真了不起!接着被人輕輕地背了起來,原來是和我們同行的高爺爺,"南航"的搞直升飛機的老教授。他一邊小心翼翼地爬樓梯, 一邊輕聲慢語地安慰我:"趴好,直升飛機起飛!"我穩穩地伏在他寬闊的背上,望着他汗水濕透的白髮,聽着他哼哧哼哧地喘氣,我感動得掉下淚來!等背到餐桌旁,大家連忙聚攏來,擔心地問長問短,都忘了餓着肚子,在等我開飯哩!我鼻子一酸,想,僅僅為一件小事卻驚動了許多人!我不禁為剛才的後悔而臉紅了! 

  事情過去好多日子了,那碧海藍天椰林和金色沙灘,雖然遠在天邊,但彷彿近在眼前!因為我怎麼也忘不了熱心奔波的嚴叔叔,忙碌細心的醫生們,為他人着想的開三輪卡的工人,還有慈祥風趣的老教授,他們的幫助和愛心,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寶盒裡,那才是最有價值最值得回味的啊!

愛心,寫滿天涯海角 標籤:天涯海角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滿天作文 滿天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