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愛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愛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非常好看的文具盒,是上學時媽媽給我買的。

  我很喜歡這個心愛的文具盒,它是用塑料做成的,文具盒上有一幅美麗的圖畫,畫的是一個小朋友和一隻兔子在掃垃圾,那個小朋友呢,在修理提醒牌,牌上寫着“保持清潔,人人有責”這八個大字,它們頭上都露出了汗水。它們像在跟我們說:“你呀,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像我們這麼認真。”

  文具盒像一個小倉庫,裡面放着我每天學習所用的鉛筆.橡皮.尺子及鋼筆,它們是我的小夥伴,天天伴隨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學習日。

  文具盒上還有一個鉛筆刨刀,每當鉛筆斷了的時候,它總能派上用場。

  每當我看見這個文具盒的時候,我總是想:我要努力學習,像文具盒上的小朋友一樣,認真地學習,長大為祖國做出最大的貢獻。

  啊!我愛我的文具盒!



我愛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