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保護環境倡議書300字作文

保護環境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好!

  我這次演講的主題是”保護環境,從你我做起“

  環境問題關係到我們的生存,環境問題就是生存問題。

  如果我們繼續破壞環境的話等同於自掘墳墓。如果繼續破壞環境的話,藍天已經沒有最初那般的美了,小河也不再清澈。想想都覺得可怕。到那個時候我們再也吃不到有機食物,我們的身體里充滿了化學肥料。

  為了避免那樣的生活,請和我一起保護環境。我們可以隨手撿起地上的垃圾;使用可回收方便袋;廢棄電池不丟棄等方法,我相信通過我們大家的努力環境一定會變好的。

  好的環境可以給人好的心情,如果美麗優雅的草地被你扔下一個香蕉皮,那可是大煞風景了。其實,保護環境就要從點點滴滴做起。要想讓大家保護環境,那麼自己也要保護環境。

  古人說過“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抱負。如果,保護環境這種事情你都做不了,又怎麼能施展抱負呢?

  請從現在開始,和我一起保護環境!

  謝謝大家!

保護環境倡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建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