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護環境倡議書700字作文

保護環境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們好!我們共同生活的地球,碧海藍天,鳥語花香,美麗極了!可是地球母親卻在哭泣。因為,在她的身上已經傷痕纍纍,遍布污染。親愛的人們,讓我們做保護地球的小衛士,讓地球母親綻開燦爛的笑容吧! 

  人們隨意拋棄的廢舊塑料包裝製品,飄掛在樹上,散落在路上,停留在草坪……這種隨處可見的污染的環境現象,成為“白色污染”。 

  現在時代進步了,人們環保意識越來越差,浪費現象越來越嚴重。比如:以前人們去市場買菜時,都是用籃子的,而現在人們為了貪圖方便,去到菜市場買菜時,用塑料袋裝菜。也有另一種現象:以前人們吃飯時,都是用瓷器的碗,現在人們也是為了貪圖方便,使用了一次性飯盒,,但這些一次性的飯盒埋在地下后,即使風吹雨打,日晒雨淋,它依然不會消失。如果用火去燒,但也會破壞環境。據測算,每生產5000雙一次性筷子需要一棵大樹的木材。如果一年(365天),那就要使用182500雙一次性筷子。多大的一個天然數字啊!人們使用后把飯盒放進垃圾桶還好,可是某些人更可恥,使用完一次性筷子.飯盒后,居然還把它們扔在小溪里。導致我國的母親河逐漸消失。但更可悲的是——某些人到森林去砍樹,人們每砍一棵樹,地球母親都在喊“疼”。知道嗎?每棵大樹一天可吸收0.1千克二氧化碳,產生0.75千克氧氣。瞧!樹的作用多大,可想而知我們失去樹的後果。 

  收手吧!人類們,地球母親在痛苦地哭泣!求求你們吧!難道你們沒有感受到地球母親的痛苦嗎?地球是我們唯一的住處,它是我們的家園。 

  消滅“白色污染”,從我做起! 

  地球是我家,凈化靠大家! 

  少用一個塑料袋,多盡一份環保心!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此致 

  敬禮!  

  一位希望消滅“白色污染”的老師 

  2007年7月19日

保護環境倡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建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