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保護環境建議書1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保護環境建議書

  尊敬的縣長:

   您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地球資源是有限的,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保護環境,保護資源。我們縣的為生情況不太好,保護環境的意識差,尤其是我們的母親河——南流江。我們的母親河以前慷慨地給我們提供水資源,美好的環境,空氣,河裡有着可愛的小魚,螃蟹........兩旁種着高大茂盛的樹木,天空有着可愛的小鳥在快樂的歌唱。可是,我們卻向她隨意的破壞,向她亂丟垃圾,兩旁的樹木被人們濫砍濫伐,河裡被工廠的亂排的污水,死雞,死鴨等等給污染,河裡再沒有可愛的水族,臭氣熏天,天空的小鳥聞到臭氣都不敢再來。這樣的環境,會讓我們的環境受到破壞,威脅,在此我向縣長提建議,以下是我的建議;

  1.增強人們的環境知識,在重要的節日宣傳。

   2.在重要的節日舉行植樹種花,體驗活動,也要在受污染的地方中清理垃圾。

   3.把亂開的工廠收費,用在修復污染的地方,植樹。

   我們要保護地球,保護生態環境,我們要讓地球更加美好!要讓地球造福於我們的後代吧!

   一個愛護環境的人

  2009年11月8日

  



保護環境建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