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建議書450字作文

保護環境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是六年級的一位小學生,我從電視上以及各種書籍上了解到現在我們所生活的環境很惡劣。可再生資源已經遭到破壞,變成了不可再生資源。由於人們濫用化學品,給人類的生活環境帶來了一系列災難。在此,我向你們提出以下幾條建議:

  1、現在汽車排放尾氣,污染空氣,應該使用綠色環保的汽車。

  2、有些工廠排放污水,使河流被污染,嚴重危害着人類的健康,應科學處理工廠污水。

  3、現在的垃圾隨處可見,影響着人們的生活環境,給垃圾分類,不要讓它們到處亂跑。

  4、節約用水,有些人開着水龍頭,人卻不知道哪裡去了,讓它們孤獨的流淚。

  5、不用一次性筷子,因為快餐筷的材料是樹木。有些人專門使用一次性筷子,以後不應該再使用了。

  6、買菜時不用塑料方便袋,減少白色垃圾。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科學家已經證明,如果地球被破壞了,我們別無去處。地球就像我們的母親,我們應該像對待自己的母親那樣去對待它,請你們把我提出的這幾條建議轉告給廣大人民,告訴他們拯救地球就是拯救自己的未來,我們不能再破壞地球了。

  六年級:劉懿雯



保護環境建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