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的建議書600字作文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韓城市的一位少先隊員,為了能讓大家能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特寫這篇文章讓大家共建美好家園!

  同學們,在我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浪費資源的現象,比如:開着電視、電燈、電腦的房間長時間空無一人;教室里門人電燈卻全開着;沒買多久的筆記本被隨手就扔進了垃圾桶,實際才用了幾頁;水龍頭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來水,卻不見用水人的蹤跡等等。其實,這種浪費資源的情況有很多,我在這也就不一一介紹了。為了促使大家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特別提出以下建議,望大家遵守:

  1、節約用水:

  水是生命的源泉,沒了水,就等於沒了生命。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就比如:洗過菜的水還可以澆花,沖廁所,拖地板;洗過臉的水還可以用來擦陽台,擦桌子,甚至還能沖廁所呢。其實,水有很多的作用,我希望大家能節約用水、保護水源,那也是等於保護我們自己的生命呀。希望大家能按我說的做。

  2節約用紙:

  紙,大家都知道,也都用過。大家應該很清楚,紙是用木材做的,為了讓大家都能用到紙,人類大量的砍伐樹木,讓原本茂盛的綠洲都變成了荒地。為了保住剩下的綠洲,請大家和我一起珍惜木材,節約用紙,讓我們生活的地球變成美麗的綠洲吧!

  地球,這個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她養育了我們,培養了我們,為了報答她,就讓我們從珍惜資源、保護環境做起吧!

  陝西渭南韓城市昝村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宋新博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建議書作文 珍惜資源作文 珍惜資源崇尚節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