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護環境建議書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莆田市環保局: 

  如今科技十分發達,雖然環境情況看起來十分樂觀,但是卻有十分重大的隱患,而且大多都是人為制照出來的:大肆砍伐樹木,建立化工廠,亂排放有害液體……有份資料表明:"對人類威脅較大的氣體每年排放6億多噸……估記到下個世紀中期,地球面三分之一的土地面臨沙漠化的危險。”” 

  我家鄉的木蘭溪,以前是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流,現在是一條魚蝦絕跡的污河,這不是給人類重重地敲響警鐘嗎? 

  由此,我鄭重地向仍未覺悟的人們建議: 

  1.以節水為榮,及時關上水龍頭,防止滴漏。 

  2.盡量少用一次性用品,如不用一次性餐盒……。減少白色污染。 

  3.植樹造林,愛護我們身邊的每一寸綠地,每一株花草,每一棵樹木。 

  作為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倡導同學們提高環保意識,也建議叔叔阿姨們加入我們的隊伍,為了保護環境,造福我們的後代貢獻自己的力量。因為保護環境刻不容緩! 

  希望你們採納我的建議。 

  梅峰小學:賈莉 

  2010年1月20日

保護環境建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