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夢想與你無關350字作文

我的夢想與你無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兩種人:

  第一種人:在你追求夢想,堅持不懈時,他們會鼓勵你、支持你,會在你要放棄夢想時,去啟迪你,在你最需要幫助時,去幫助你。這種人,我們都叫他們夢想創造者。

  而另外一種人,在你告訴他們你的夢想時,他們會哈哈大笑、譏諷你,雖然有時他們不會笑,但還是會對你說:“你不行”、“就你?”或者看到你辛辛苦苦完成的作品時,會做嘔吐狀,儘管你的作品很成功。如果你的作品去參加比賽,獲得好成績時,他們就會說:“是自己完成的嗎?”、“評委眼瞎了吧?”。這種人我們稱它為夢想破壞者。

  因此,我結論:我們的夢想由自己來保管,外人沒有任何權利笑話你。

  來吧,和我一起對夢想破壞者說:“我的夢想與你無關!你沒有權利笑話我!”並且,證明給他們看:我們能行!

  五年級:赤蓮幽冰



我的夢想與你無關 標籤:幻想與現實作文 理想與現實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