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鬼車司機600字作文

魔鬼車司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魔鬼車司機

  在現實生活中,司機並不可怕,但這在夢中的司機卻十分牛。

  一天晚上,我看着《天天天藍》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在學校上課。

  放學了,我和好朋友盤瑤一起回家。我拿出真果粒,邊喝邊上了車,我們並沒看車牌。車子開了一會兒,我發覺車子有點兒不對勁。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我家不住這兒 !於是忙叫:“停車!停車!”但已經晚了,唉,算了,多走幾步有什麼關係。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可司機夠狠的,怎麼也不肯停車。“哐哐”天哪!前面是大石頭!我發著抖,心想:“完了!雖然只是一個夢,但是比惡夢還可怕!可司機輕而易舉地跨了過去,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搞的。等等!這是哪兒?司機不會要再往前開吧?天哪!我和盤瑤下了車,我們正要走過岩石時,突然想到:“如果我們失足掉下去,那不就慘了嗎?”想到這,我們便打起了退堂鼓。從那邊的菜園繞了過去,可憐我的新鞋,沾滿了泥巴。我們好不容易繞了過去,那車司機卻將車開回去。可惡!終於追上了公交車,媽呀!公交車像地下軌道一樣進了長滿苔蘚的隧道里。好不容易爬出隧道,一看我的衣服, 呀!成限量版苔蘚T恤了!往前一看,到處是水,一點兒也不像剛來的時候,沒辦法誰叫它是夢境啊!我雙手合併:“天靈靈,地靈靈,四方神仙各顯靈。”叫了許久,沒一個人來幫我們。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也不靈。 唉! 

  突然,我“嘭”的一聲,頭好疼!原來,是我摔在地上了呀!

  這場夢真不好,我以後要看好車牌才上車了,不然真像夢一樣,那就慘了!

  羅序忠

魔鬼車司機 標籤:出租車司機作文 司機作文 司機叔叔作文 最美司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