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辛苦的開垃圾車司機600字作文

辛苦的開垃圾車司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己家的樓底下,有一個大大的綠色垃圾桶,這樣的大垃圾桶在小縣城隨處可見,現在甚至在農村,也有了,這樣的垃圾桶,為的就是能夠讓城鄉環境質量得到保證!

  所以,平日里就是,家裡有什麼垃圾的時候,自己也會跑到樓底下,放到垃圾桶裡面。

  大概是因為城裡的人比較多,然後垃圾桶也經常事滿滿的。雖然,就是這種垃圾桶,有專門裝垃圾的車,一天來倒一次。

  每當凌晨四點多的時候,樓底下的裝垃圾車就會準時出現,記得自己剛開始住到這裡的時候,還在想,什麼車大半夜的動靜這麼大,難道不睡覺嗎?

  後來自己才知道,原來是裝垃圾的車子。自己住在這裡兩年多了。這兩年多的時間裡,無論春夏秋冬,每個凌晨四點多的時候,垃圾車總會準時在樓底下響起,把垃圾桶裡面的垃圾倒的乾乾淨淨的。

  尤其是現在,寒冬臘月,這麼冷的天氣,自己就是到了七點送孩子起床的時間點起床,自己都會一直叫喊着太冷了,太冷了,更何況是凌晨四點多的時候呢。

  想一下,他們也真的是不容易啊。

  也許有人會說,他們不也是為了掙錢。不過,就算是為了掙錢,讓我們做,我也相信自己肯定做不來。雖然自己也知道,好多人為了生活在負重前行着。

  而我們也每天叫喊着,成年人的世界里多麼的不容易。只是,自己的這點辛苦和他們比起來,自己真的是要幸福太多太多了。

  雖然大家都是為了掙錢,為了生活,但是,那些開垃圾車的司機,還是為了我們得城市更加的美好,而付出了太多的辛苦!

  也確實值得我們學習!



辛苦的開垃圾車司機 標籤:出租車司機作文 辛苦的媽媽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