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航天事業,飛速提高400字作文

航天事業,飛速提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飛到太空或是月球上去看看,研究某些物品的性質,這是我國航天事業的一個重大夢想,這個夢想雖已實現,但又有些科學家想,在火星和月球上修建移民基地,讓人們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住。可是,這還只是設想,要想實現起來,還是艱難無比的。但是,我相信我國的航天技術一定能達到這個境界,把夢想變為現實。看,這個設想的實現已為時不遠了。 

  一九六四年七月十九日,我國第一枚內載小白鼠的生物火箭在安徽成功發射,我國的空間科學探測就這樣邁出了第一步。緊接着一九六八年四月一日又成立了航天醫學研究所,開始了訓練航天員和進行載人航天的研究。隨着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1號的成功發射,我國成了第五個發射衛星的國家。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日成功發射的“神舟一號”、二零零一年一月十日成功發射的“神舟二號”、二零零二年成功發射的“神舟三號”、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日成功發射的“神舟四號”……這些成功的發射,使我國已成為世界上第三個能獨立掌控載人航天活動的國家。 

  同學們,從現在開始,我們每個人都要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科學知識,將來報答我們偉大的祖國,為我國的航天事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使我國的航天事業,居世界之首!

航天事業,飛速提高 標籤:提高作文 事業作文 航天員作文 航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