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信念支撐我飛翔900字作文

信念支撐我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出來采蜜,由於貪戀着和一朵盛開的月季花捉迷藏,結果和大家走散了。獨自采完蜜的我正在山上徘徊,忽然,一股從沒有聞過的香味誘惑着我飛過樹林,只見遠方有一個巨人正坐在圓木上專心致志地吃着什麼,誘人的香味就是從那裡飄過來的。我好奇地飛過去,在他身邊手舞足蹈地繞圈子。可是,他好像對我很厭煩,揮動着兩隻巨大的胳膊把我趕到了一邊。我飛近和他解釋道:“我並不想……”我的話還沒說完,一個巨大的手掌就象我拍來,一下子把我拍到了沙土上,在我驚魂未定的時候,又被一腳踩入沙土裡。

  哦,我討厭這種感覺,我幾乎被沙土壓迫的要窒息,我也許再也飛不回家了,就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我想起了自己的使命,我要把采來的蜂蜜送回家,今晚還輪到我服侍蜂王。不行,我不能就這樣呆在這裡,我鼓足了全身的力氣,慢慢地向上蠕動,終於我用頭頂起了沙土。這清新的空氣是那麼香甜,我盡情地呼吸着,可是,我又被無情地一腳踩入沙土中。這個人可真夠狠的,這次我傷的更重了,周身的疼痛使得我這一次的蠕動更為艱難,我仍然努力掙扎着再一次頂起了沉重的沙土。

  這一次,那個人居然沒有再那麼無情地對待我,而是彎下身子內疚地看着我,我拖着傷得狼狽不堪的身體,還有皺摺在一起的右翅,心中只有一個信念:我要飛回家。我慢慢地一下一下地抖動着翅膀,看看自己還能不能再飛,雖然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傷得不輕,但是我不準備放棄,一定要飛起來。

  我把全身得力量集中在左翅上,伸出腿,飛快地捋着翅膀,每捋一次,我就拍打幾下翅膀,估量一下自己得飛翔能力。那個人垂下雙手跪在地上,湊近地看着我。我捋翅得速度更快了,我欣喜地感覺:那皺摺的翅膀幾乎被我撫平了。

  我漸漸地恢復了體力,準備試飛一次,我慢慢地從沙地上飛起來,飛了不足三英寸遠,就直直地摔在地上。我沒有放棄,堅強的信念支撐我又再一次飛起來,這一次我飛得遠了一些,可是我明顯地感覺到身體好像還不聽使喚,不能控制方向,又一下子撞在一個小土堆上。我調整好,攢足渾身得力氣,再一次起飛了,這一次我飛過了幾個沙堆,筆直地向一棵大樹飛去,我仔細地避開樹身,控制着飛行。慢慢地飛向家的方向,飛向明鏡似的湖面,欣賞着自己的英姿……

信念支撐我飛翔 標籤:書與我飛翔作文 支撐作文 讓我飛作文 帶我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