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信念+努力=成功600字作文

信念+努力=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讀《心靈得先到達那個地方》有感 

  今天,我讀了《心靈得先到達那個地方》,它講述了一個少年在十五歲那年寫的一百二十七項人生的宏偉志願。果然,他四十四年後,他硬是把一個個近乎空想的願望,變成了一個個活生生的現實。他完成了他一百二十七項願望中的一百零六項願望……,他就是上個世紀著名的探險家——約翰·戈達德。當有人驚訝的追問他是憑着怎樣的力量,他總是這樣回答的:“你只要心靈先到達那個地方!” 

  我覺得,成功是人人渴望的,但是堅持不達到目標不罷休的信念以及未達到成功彼岸而付出的一系列的努力,卻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究竟怎樣才能走向成功呢?透過《心靈先得到達那個地方》的故事,我們看到的了探險家約翰·戈達德,用自己的生活演繹了一條公式:信念+努力=成功。 

  首先,我們要有達到成功的信念,並在心靈深處堅持不懈,那麼,我們就有了良好的起始,有了源自心底的動力。這就好比心裡嵌上了火紅的太陽,還會懼怕表面上的雪雨風霜嗎? 

  再就是努力,如果約翰·戈達德僅僅是抱着那氣勢非凡的《一生的願望》想入非非,他能在四十四年內實現其中的一百零六個願望嗎?鎖在抽屜里的藍圖是空中閣樓,我們要把“許多註定的‘不可能踩在腳下’,就是對自己的理想付出努力” 

  信念+努力=成功,這就是二十世紀著名探險家——約翰·戈達德給我們的啟示!

信念+努力=成功 標籤: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理想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