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信念的夢想450字作文

信念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隻小螞蟻叫作信念,一天它來到山腳下,看到人類都爬上了那高聳的山峰,心裡想:人類能上山峰,我也能!於是它在山腳發誓:我一定要登上山,不然,我就不離開山頂!這時,一個路過的神聽見了,神挖苦小螞蟻說:“你,哈哈。就你,還想爬上那山頂,做白日夢去吧!”小螞蟻聽了,不服氣回答道:“我要是爬上了山頂,我就長生不老,成不。”“成。”神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他想"就它,還想上去,不自量力。

  小螞蟻從此就開始往上爬,爬了五天五夜,已經爬上了山的四分之一了,可是下了一場大暴雨。山上的泥石流將它沖了下去。它全身是傷,剛想灰心的離開,但又想到自己對神的承諾,又向山頂爬去。

  當它又一次爬到半山腰時,一陣風將它吹到了山腳下,它想也沒想又向山頂爬去。終於,小螞蟻用那堅持不懈的精神爬上了山頂。剛好,那個當年挖苦小螞蟻的神又路個了這座山,它看見小螞蟻在山頂看着它,殘慚的低下了頭。

  從此,叫作信念的活在了許多人的心中,永遠永遠。

  五年級:是人就對了



信念的夢想 標籤:信念的力量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我懷念的作文 我最想念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