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信念的力量400字作文

信念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信念是巍峨大山上鬱鬱蔥蔥的綠樹,沒有它,就只有一片光禿禿的山脈;信念是澆灌花草的雨露,沒有它,就只有乾枯的莖葉;信念是迷宮的出口,沒有它,就只有永遠走不完的路…… 

  信念的種子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信念的種子給我們指引方向;信念的種子點亮我們人生的道路……信念的種子幫我們播散下希望。 

  信念,從何而來?獲取信念,在失敗者的眼裡想要獲取信念談何容易,在樂觀者的眼裡獲取信念簡簡單單。一個失敗者要想獲取信念,那他必須先成為一個樂觀者,因為信念只願意被樂觀者得到。 

  “滴水穿石”,雨滴靠的是什麼才把石頭滴穿?是信念,因為雨滴有信心,它相信能把石頭滴穿。最後,雨滴憑着自己永恆的信念,成功了! 

  一個年輕人,他的一隻手斷了。可是最終他卻成功了,他自己開了一個公司,當了老闆。年輕人靠的是什麼?不也是信念嗎? 

  古代,多少才人名落孫山,最後榜上有名;冬日,偶爾也可以看見牆角的幾枝梅花;沙漠之中,烈日炎炎之下,仙人掌存活了下來……這些,都是因為有信念的存在。 

  當然,堅持信念的過程也會經歷磨難,但是“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信念的力量 標籤:信念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