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信念的力量400字作文

信念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什麼是信念?信念是一種意志,是一種心態。信念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只要你有意念,有勝利的希望,無論在什麼競爭中你都有可能獲勝.它,是勝利的根本! 

  無論你是遇到什麼麻煩、什麼難題,還是以估勢或劣勢與對手競爭,信念的存在會讓你充滿力量,去克服困難,克服對手.相反,如果你沒有勝利的信念,甘拜下風,那你只能失敗,不會有勝利的可能的。雖然這不是什麼必勝絕招,而是可能與不可能之間的抉擇罷了,但是如果是我,就一定會可能,會讓自己充滿信念與希望! 

  想必大家一都看過《亮劍》這部電視劇吧,它表現了革命隊伍特有的一種鮮明的“亮劍精神”。亮劍就是明知自己敵不過對手,仍亮出寶劍,衝上去與敵人奮勇一搏的勇氣,自己輸了不可怕,只要你有勇氣亮出自己的劍,就是好樣的,就是雖敗猶榮。一個人,一個團隊,一個國家如果都有了這種意志,有了這種永遠拼搏的精神,他們就一定會是一支有偉大成就的隊伍! 

  俗話說,“狹路相逢勇者勝”,興要你有信念、有勇氣,就有了百分之八十的勝利,任何一個難事你都有能力辦得到,請用你的信念去實現吧!

信念的力量 標籤:信念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