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飛翔吧400字作文

讓我飛翔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魚兒永遠都要在水中,花兒永遠都要在土中,而我永遠在父母的懷抱。我反抗,我想要自己的空間,可爸媽總說:“孩子,爸媽這是在愛你。”愛?這就是所謂的愛?

  不是的,這是一總害。讓我們永遠像那樣一朵美麗的鮮花,永遠不知道什麼是暴風雨,什麼是雨後的彩虹,永遠都離不開父母,依賴,成為自己的人生。

  依賴。就像一條小魚,從沒見過什麼是網,不知道什麼是危險。那些在依賴中長大的小魚,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拼搏,什麼是保護。當自己的敵人散下大網時,不知如何是好,只想得到父母的保護。但是,在此時,父母可能早已不再生邊,只能心甘情願的成為別人的盤中餐。那時的淚水早已化成了傷心悔恨。

  看着鳥兒自由的飛翔,我嚮往;看着大樹自由的生長,我嚮往;看着蝴蝶自由的翩翩起舞,我嚮往。我身邊的一切是多麼自由。

  放開吧,請放開你們的手。我們所嚮往的是自由。在您放開手后,我們會小聲的對您說聲“謝謝”。

  新河小學六年級:彼時



讓我飛翔吧 標籤:書與我飛翔作文 讓我飛作文 帶我飛作文 我飛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