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信念+信心+實際動手能力=100%的成功900字作文

信念+信心+實際動手能力=100%的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理想,是一個人的夢想,有的人想當一名飛行員,因為他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有的人想當一名宇航員,因為他可以在宇宙里看到兩個建築,一個是荷蘭的圍海大堤,另一個是中國的萬里長城,我相信他在飛船裡面肯定會感到欣慰和自豪,還有的人相當工程師,因為正的錢比較多,另一個方面就是可以為大家建設美好的環境,而我卻想當一位教師,因為老師可以把自己所學的知識傳接到下一代,教師雖然累,但是可以看到自己的學生沒有辜負了老師的希望考上好的學校也就知足了。

  咦!今天我的感覺怎沒和以前不同了呢?我帶上了眼鏡,手裡還拿着教科書,正邁步向我的班級走去,五年級四班,這不是我的班級。這時我恍然大悟,我當上了教師,我來到班級,看到了我們的班級,真漂亮呀!

  這是一個熟悉的鈴聲在我的耳邊響了起來,“鈴鈴鈴”,這才明白上課了

  上課了,隨着一聲“上課”“起立”這樣的老套,開始上課了。我儘力地把我生平所學的知識教給他們,而它們正在認認真真的記筆記,沒有辜負老師的一片心思。我在黑板上儘力的為他們一道題一道題的講明白,還不時的去看看同學們。

  放了學,我不能休息,而是一到家就為明天的課程多做準備,到了晚上連一口飯都沒有吃,直到十二點才把教案做完,而這是同學們緊緊地在夢鄉裡面遨遊。我打了一個哈欠,躺到了床上。正當我睡得正香的時候,一個晴空霹靂,把我驚醒了,我環顧了一下四周,不對呀!我轉念又想,噢!原來我是在做夢呀!

  因為我做了一個這樣的夢,所以,我從現在做起,一定要好好學習,絕不辜負付老師對我們期望。我決定,我一定多讀書,我閱讀書籍,讀書改變不了人生的終點,但可以改變人生的起點,讀書改變不了人生的長度,但可以改變人生的寬度。知識是財富,它使人明智。經歷是財富,它使人成熟。金錢是財富,但財富決不僅僅是金錢!人生的財富千萬種,它是一切有價值的東西。金錢能買到床鋪,卻買不到睡眠;金錢能買到補藥,卻買不到健康;金錢能買到食物,卻買不到胃口;金錢能買到書籍,卻買不到知識;金錢能買到鐘錶,卻買不到時間。

  老師,是我人生中的目標,我要追上它,要超趕它,只要肯努力,沒有事情辦不到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西城區宏廟小學五年級:劉宇輝



信念+信心+實際動手能力=100%的成功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