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張假鈔的自述300字作文

一張假鈔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嘿,大家好!我是一張20元假鈔,我和真的鈔票長得一模一樣,簡直是一個””雙胞胎””.我的正面是一個毛澤東頭像和20元數字,反面是一幅桂林山水畫,真是美極了.  

  人人都討厭假鈔.但我是怎樣生產出來的呢?那當然是一個造假者把我從機器里仿照真鈔的模樣製造出來,然後流落到市場小攤販手裡的.

  小攤販是賣蔬菜的.當有顧客買菜時,拿了我這張假鈔找錢.人們對20元的錢不會太懷疑,那位顧客又拿着我去買水果,我又被傳到賣水果的老奶奶手裡.所以,現在我居住的地方誰都知道,那就是住在老奶奶家.她每天早出晚歸,就是為了賺幾塊錢,我真替他可惜,居然用進我這樣一張假鈔.

  我也為我自己的出生感到自卑,我真希望世上沒有假鈔,這樣能使人世間更快樂.許多人為了賺點錢,辛辛苦苦,用進假鈔后認為生活沒有意義,失去了工作的熱誠,因而變得懶惰無能.

一張假鈔的自述 標籤:一張假鈔作文 一張假幣作文 假鈔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