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張假鈔450字作文

一張假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張假鈔慢慢的落在了垃圾桶上。瞧啊,一個調皮的小男孩過來拿走了這張假鈔,興沖沖的跑回家去了。

  “爸爸,爸爸!你看,我撿到一張錢!”小男孩興奮的叫着,男孩的爸爸正在看書,他的鼻眶上架着一副金絲邊的眼鏡。男孩的爸爸抬起頭,“你這孩子,撿到多少?”男孩的爸爸開玩笑的說。男孩一臉認真,“爸爸,我撿到了一百元。”“一百元?”男孩的爸爸不由得吃了一驚。“你是在騙爸爸對不對。”男孩的爸爸以為男孩在開玩笑,不以為然地說。男孩聞言撅起了嘴巴,從口袋裡掏出那張嶄新的百元鈔,遞給他的父親。男孩的爸爸吃了一驚,“你真的撿到錢了?”男孩的爸爸將錢倒過來,“這是假的。”男孩的爸爸極為斷定的說。

  “哦。”男孩失望的是,男孩的爸爸笑了,“兒子,想不想做好事啊?”

  男孩抬起倔強的腦袋,“想。”兒子的聲音很清脆。

  “好,那我們去銀行把這張錢交給那裡的叔叔阿姨好不好?”男孩的父親笑着說。

  男孩點點頭,小手牽起爸爸的大手,一起走了出去。

  而那張假鈔呢,也得到了它應有的處理,安安心心的走了。

一張假鈔 標籤:一張假鈔作文 一張假幣作文 假鈔作文 一張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