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張假鈔的自述500字作文

一張假鈔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張假鈔,我非常憎恨我自己,一當被那些不法分子製造時,我就已經很恨自己,為什麼不是一張真鈔?錢可以讓人們帶來幸福,但我的出現,會讓某些人用血汗掙的錢會灰飛煙滅。這個“假“字更能說明我的不好,我受到人們的種種歧視,我不能給人們帶來幸福和歡樂,只能給人們帶來更多的痛苦和悲傷。

  當我流入社會時就被一個小夥子使用,他用我這張面值50元的假幣去買一個阿姨的雞,當那位農村阿姨收到我這張錢時,我真想對她說:“我是假幣,不要收我,要不然你會吃大虧的!“畢竟我不是人類,沒有語言,不能和人們有很好的溝通,要不人們也不會上當受騙了。阿姨接后,只是笑嘻嘻的迎對客戶,並找了錢他,我本來的主人,一接錢就跑了。當阿姨對我的臉龐看時,她皺了下眉頭,好象發現了我是假幣,我正有些得意。阿姨“啊“的叫了一聲,才知道我是假幣,心裡後悔極了,一天的錢不但沒有掙到,反到虧了一把。我望着阿姨無奈的臉龐,我真不想在去害更多的人了,這時阿姨為了讓我不再加害人民,就把我送進銀行,服務員非常感謝她,阿姨也只是笑了笑就走了,我被送入了銷毀機,從此,我結束了我短短的生命……

  如果有來世,我一定會投胎成一張真錢,去造福百姓,不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我相信只有我有一顆誠實善良的心的話,我的願望也會實現的。



一張假鈔的自述 標籤:一張假鈔作文 一張假幣作文 假鈔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