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張假鈔的自述600字作文

一張假鈔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人人都討厭的一張假鈔,我是100元大鈔。來自一家造作假鈔的工廠,那些壞蛋製造了我,讓我流入社會,危害人類,當時我還是一張嶄新的100元。

  那些壞蛋先把我傳給了計程車司機,那是一個黑燈瞎火的夜晚,壞蛋們乘着計程車回來,就從口袋裡拿出了“我”,把我交給了計程車司機,從此,我就踏上了社會之路,司機又把我傳給了醉漢。直到第二天早上,醉漢才發現是一張假鈔,後悔不已,又打算把假鈔用出去,他心裡一直在着如意算盤。直到有一天在他家對面的小賣鋪里,正好有一位老眼昏花的老奶奶在看店收了這張“100元大鈔”醉漢心裡暗暗高興,終於把錢用出去了。等那位老奶奶清醒過來是那人早已逃之夭夭了,老奶奶也不能見自己吃虧,又把我給了一位年輕的阿姨,這位阿姨見老奶奶那麼慈祥,也不辨認,就收下了,這時,我已是一張破爛的假鈔了,當啊阿姨去銀行存錢是,就從皮包里拿出我,當時我還在想:“我要是多長一條腿就好了,不用進了點鈔機,也不用流入社會……”想着想着,我已經被解下了帶子正準備要進點鈔機,進行辨認,“一張,兩張,三張……”點鈔機飛速的前進着,馬上就要輪到我了,點鈔機毫不猶豫的叫了起來,工作人員有點不信了又試了一遍點鈔機又響了,接二連三的又試了幾遍點鈔機還是響了,這時,阿姨的臉上露出了氣憤難受的表情,心裡在想“我真倒霉,凈遇上這種事。”正在我自責的時候工作人員在我身上印上了兩個字“假鈔”並把我的帶碼輸入了電腦。

  從此,我身上留下了永遠抹不去的兩個大字,永遠呆在了那個永不見天日的保險箱里了。



一張假鈔的自述 標籤:一張假鈔作文 一張假幣作文 假鈔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