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六)500字作文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晚上,黃巧十分認真地在完成那張英語試卷…… 

  黃巧的姐姐黃香秀十分疑惑,今天黃巧怎麼會這麼認真地對待英語作業? 

  “爸,這一題我不會做,”黃巧時不時地說出這句話。雖然黃巧一家來自農村,但黃巧的爸爸卻是正兒八經的高中生呢。 

  黃巧的爸爸經常對黃巧開玩笑說現在他還可以對付着教黃巧英語,等黃巧再長大一些,他就指導不了了。黃巧爸爸的話表面上是跟黃巧在開玩笑,其實深層的意思是讓黃巧認真學習英語,否則他也幫不了黃巧。 

  今天由於黃巧的媽媽丟失了一百元錢,所以黃巧的爸爸一直很不高興。但他不是生黃巧媽媽的氣,而是生小偷的氣。 

  現在,黃巧又不停地問英語題目,更是火上澆油。 

  “你煩不煩?我跟你講了多少天了?讓你去學深圳前幾冊的書,你學了嗎?我好不容易給你借來了書,你卻不學。你再不學,我從此以後就不會再教你做英語作業了!”黃巧的爸爸生氣地對黃巧說。 

  黃巧何嘗不想學好英語呢?只是她學英語需要她爸爸。因為她學單詞或句子總要會讀音吧!可是黃巧會查英漢字典,但不會音標,所以查了也白查。正好這段時間黃巧的爸爸在忙他的書店,所以自然就沒時間管黃巧了。 

  (未完待續)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六)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傷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