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300字作文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剛打下課鈴,藍媛媛就跑到黃巧的座位上,對黃巧說:“你長得挺漂亮哎!只是今天你應該穿校服。在我們學校只有周五是開放日。在開放日這天,你可以披髮、穿靴子、還有穿自己的衣服。” 

  還沒等藍媛媛說完,王怡寧就一把拉住了她,說:“喂,你跟這個土老帽有什麼話說呢?你不理我啦,你再這樣,我就找蘇倩寧玩了啊!” 

  “你怎麼能這麼看不起人?”藍媛媛衝著王怡寧大聲叫喊道,“你以為你多了不起啊!你平時的大度勁呢?你的祖宗不是農村人嗎?你怎麼這麼快就忘本了呢?” 

  “你......”王怡寧生氣了,於是頭也不回地去找蘇倩寧了。 

  黃巧臉上的笑容沒了,她哽咽地說:“對不起,我讓你少了一個朋友,你可千萬別因為我跟你最好的朋友吵架啊!你去找她吧。”說完,她便趴在桌子上哭了。 

  (未完待續)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傷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