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四)500字作文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黃巧回家了。她家在一處城中村裡。 

  黃巧回家之後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大哭了一場。 

  哭過之後,她面無表情地走到她媽媽跟前,平靜地說:“你為什麼要生我?”她停了一會兒,終於壓抑不住了,對她媽媽大聲叫道“你知道嗎,我在班上被很多同學嘲笑為土老帽?我有什麼錯?為什麼這一切都要我承擔?” 

  黃巧的媽媽也生氣了:“一切都要你承擔?難道我為你受的苦還少嗎?你這孩子怎麼這麼沒良心呢?我養你長大容易嗎?你姐說啥了嗎?她咋活地好……” 

  黃巧的媽媽本來還準備說下去,但黃巧的爸爸拉了拉她的衣襟,示意她不要再說了。 

  第二天,黃巧沒有和任何人道別,就走出了家門,走向了學校。 

  她到了班級之後,也沒有和藍媛媛打招呼。藍媛媛知道黃巧肯定心情不好,於是拿出今天特地為黃巧帶的進口巧克力去安慰她。由於黃巧以前沒吃過巧克力,所以不是很習慣這種半苦半甜的味道。但為了面子,黃巧忍着噁心對藍媛媛說:“嗯,好吃。” 

  藍媛媛一聽,高興壞了,說:“那我以後會經常帶給你吃的。” 

  黃巧一聽,嚇壞了,於是推辭說:“還是不用了吧。” 

  這時上課鈴響了,大家都回到了座位上。 

  (未完待續)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四)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傷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