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一)400字作文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張楓擺了一個很酷的POSE說道:“切,就你?你能知道這些消息?” 

  “就是,就是!”白靜妮在後面附和道。 

  過了一會兒,一個土裡土氣,看似很乖的女孩出現在教室門口。卓可可得意地朝張楓笑了笑之後便不說話了。 

  這時,陳老師(班主任兼語文老師,女)面帶微笑地進來了。進來之後,她便指着那位女孩說道:“這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同學黃巧,她的姐姐黃香秀在五(1)班。”陳老師似乎故意迴避了黃巧來自農村這一話題。 

  卓可可着急了,大聲地問道:“老師,黃巧不是農村的嗎?你為什麼不說?”陳老師沒有說什麼,瞪了卓可可一眼,便讓黃巧坐到了張楓的旁邊。黃巧很懂禮貌,坐下之後便對張楓說了聲:“你好!”張楓看了一眼黃巧,覺得她挺好看,就是衣服有點土,於是就也說了一聲:“你好!” 

  白靜妮不高興了,她認為張楓是她的死黨,所以不能跟她不喜歡的“土老帽”說話。 

  (未完待續)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一)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傷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