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十九)400字作文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十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蘇倩寧放學后就一個人回家了。 

  “黃巧,一起走吧。”王怡寧一放學就對黃巧說。 

  還沒等黃巧反應過來,藍媛媛就跑過來說:“還有我!” 

  黃巧笑了笑。其實她們並不順路,只是王怡寧和藍媛媛順路,她們住在同一個小區。 

  “我們倆先送你回家吧,”藍媛媛忽然對黃巧說,“反正我和怡寧住在一個小區。” 

  “那多不好意思。” 

  “哎呀,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就這麼定了!” 

  夕陽下的這三個女孩一邊走一邊侃侃而談。 

  王怡寧這時忽然覺得黃巧是一個很好的女孩:誠實、謙虛、懂禮貌,等等,這些優良的品質在她的身上都能找到影子。 

  王怡寧暗下了決心,決定再也不嘲笑黃巧了。她甚至還有一種要和她做很好的朋友的願望。 

  “我到家了。”還沒走幾步,黃巧就說道。因為她不想讓別人看到她那破舊不堪的家。 

  藍媛媛非常想看到黃巧的家,她轉了一下眼珠子,說:“難道你不邀請我們去你家玩嗎?” 

  (未完待續)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十九)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傷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