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節的前奏——大採購500字作文

春節的前奏——大採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節快到了,可老天就是喜歡捉弄人,偏偏又打噴嚏又發抖,天氣驟然變得又陰又冷,高速公路造成交通堵塞,使得物資運不過來,也就使得物價飛漲。 

 雖然天氣很冷,雖然物價飛漲,但是過年過節的熱情仍然高漲,商場里仍然擠滿了人。你看!從商場里出來的人們,那一個不是穿得厚厚的,提着一大袋一大袋的年貨東搖西擺地走出來呀?還有呢,你看!哪一個商場的收銀處不是排着長長的隊伍?再有,你看!哪一個商場的停車場不是停滿了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汽車呀…… 

 現在春節快到了,各個商場都絞盡腦汁地設計出吸引顧客來買東西的方式,乘春節人們大採購時大撈一筆。有些商場乾脆降低價格,以此吸引顧客來採購,走薄利多銷的路線。 

 採購期間,人人都像着了魔似的往商場里擠,生怕太晚買被別人搶光了似的。有些人很討厭春節,因為每快到了春節,就要去商場去跟人家擠,不擠就買不到東西。每次去一個商場都會大汗淋淋,而且商場空氣不流通,很容易就會感冒的。 

 春節採購也不是人人都討厭的。像我們這些小孩,可以買一大堆自己喜歡的東西,包括五花八門,平時無法吃到的零食和買不起的文具,看着都過癮。還有一些大人,因為春節商場總會策劃一些活動,一些喜歡熱鬧的人們就高興了。 

 春節大採購現在已成為人們過春節的一段精彩的前奏了!

春節的前奏——大採購 標籤:前奏作文 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春節的由來作文 春節的習俗作文